傲红尘灬

名红尘,快看、快手同id。热爱古风,爱魏无羡

曦瑶(五)

   密林深处

   蓝曦臣将金光瑶拉到这里才道“阿瑶,跟我走!”

   金光瑶低头不语,浑身脏兮兮的,失去的左手不知道被谁给接回来了。

   蓝曦臣见他不语,急了。

   他害怕……

   害怕金光瑶会拒绝他,害怕金光瑶会再次离开他。

   蓝曦臣再道“阿瑶,跟我回去好不好?”

   这句话似乎戳道金光瑶内心的某一痛处,他甩开蓝曦臣的手,沉声道“想不到过了那么久,二哥你还是想要我死……”

   “没有!”一贯温雅有礼的蓝曦臣怕他误会,忙接道“我没有想要你死,我只是想……”

   “想做什么?!蓝曦臣,我本以为你救我出来,是原谅了我,没想到啊没想到……”

   金光瑶还未说完,就被蓝曦臣抱住了。

   二人心贴心,金光瑶惊住了。

   蓝曦臣在他耳边轻声道“阿瑶,相信二哥,二哥不会再害你,跟二哥回姑苏好不好……”

   金光瑶感受着从耳边传来的温度与糯痒,没有说话。

   他一直都知道蓝曦臣的心很软很软,似石,也似泥……他没想过他会原谅他,也没想过他会耗尽灵力来救他。

   其实,当蓝曦臣将他救出时,他便决定,不再与蓝曦臣有任何瓜葛了……他是罪人,他和蓝曦臣在一起,除了会给蓝曦臣带来麻烦以外,再无用处。说不定,蓝曦臣还会因为此而误终生。

   想到此,金光瑶推开蓝曦臣“放开我,蓝曦臣,我不信你”

   我信你啊,我想和你一起生活,我想你带我回姑苏啊,可是,没机会了……

   “阿瑶……”

   “够了!蓝曦臣,你为何要将我救出?比起颠沛流离,我还不如在那棺材中待着,清净。你,走远点,我恨你,我不想再见到你!滚!!”

   为什么要将我救出?我不值得你救……走吧,走远点,这样,你就不会被我拉入泥潭了……

   蓝曦臣眸中似乎有什么在那一瞬间被击碎了,几息后,又合聚成一团。

   蓝曦臣再次用尽所拥有的灵力,朝金光瑶打出一阵暴击,金光瑶毫无防备,被击晕了过去。

   蓝曦臣扶着晕倒的金光瑶,轻笑道“你的伎俩能瞒得过我吗?”

   他太了解金光瑶了,金光瑶诉实还是说谎他一看脸色便知。

   他以己唇覆上金光瑶的额间,低声道“若是你说谎我都看不出来,那便担不上你一声『二哥』了。”

   他抱起金光瑶,打算绕向密林外围,转念一想,又往密林更深处走去。

   走林路会姑苏,隐蔽,金光瑶也不好给人发现。

   “阿瑶,二哥不会放手了,你别想离开二哥,我要你在二哥身边待一辈子……”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