傲红尘灬

名红尘,快看、快手同id。热爱古风,爱魏无羡

曦瑶(三)

   蓝曦臣将姑苏蓝氏交给蓝启仁后,独自一人踏上了寻友路。

   金光瑶其实没死,魂魄还完完整整的,那天蓝曦臣用毕生灵力解开诅咒才发现的。

   只是……当他把金光瑶从棺内抱出来时,金光瑶推开了他,跑了……

   蓝曦臣不知道他跑到哪里去了,现在去找,普天之下,又有几个地方能寻到?

   他无法御剑,虽说他的灵力前几天修炼得了一些,但还不足以支撑御剑所耗,故他只能用两足。

   清河

   聂怀桑听着属下传来的消息,惊奇万分“棺椁空?怎么回事?”

   他的手足道“属下也不知,属下派人去看,棺椁空空如也,只有残缺的阴虎符,敛芳尊和赤锋尊的『遗体』都不见了”

   聂怀桑沉声道“大哥『遗体』我压棺前处理过,即便是一百年,也不会腐烂。只能是有人解开了诅咒,使得大哥和金光瑶跑了出来。”

   “主子,你说谁怎么厉害?这诅咒都能解开。”

   “先别关心这个,目前首要就是将大哥找回,带上几个兄弟,掘地三尺也要把大哥找回来!”

   “属下遵令!”

   待无人后,聂怀桑看了眼手中的折扇,喃喃自语“你再送我一把吧,这把也旧了……”

   赤锋尊死后,聂怀桑手中的折扇片刻都不离,除了他本人便无人知晓,这折扇,是他大哥给他的第一把扇子……

   想到此,聂怀桑的眼睛轻轻渡上了一层薄薄的玻璃,亮亮的,淡淡的。

   他想像孩童时期那样,无忧无虑,想哭就哭,想笑就笑。可他不能,清河聂氏需要他来扛,需要他来领,他若再心系玩乐,清河几百年的家业便付诸一时。

   慢慢的,聂怀桑眼睛上的玻璃越来越厚,眼睛承受不住这玻璃的重量,便变成水从眼角流出,滴落在地。

   “你说我没用,可我却觉得你更没用,有人一直骗了你,你都没发现……”

   “不过,你说得也对,我没用……明明可以把你弄得像鬼将军一样的凶尸,却无法堵住悠悠众人之口,也无法将你从那木箱子中带出来……”

   像是在与人对话,又像是在自言自语,聂怀桑伸手抹了一把脸“这次,你既然跑出来,我变不会再让你回到那木箱子中,我要把你关在清河,你以前怎么对我,我便怎么对你……”

   “你怎么照顾我,我便怎么照顾你;你怎么教我,我便怎么教你……”

   他从来都没有像现在这样兴奋过,那种兴奋,就像是即将要捡到一个很重要的人的兴奋。

   他从来都是一个无忧无虑、喜欢玩乐的少年,只是,这种愿望,怕是无法实现了……

   “大哥,我好想你……”

   聂怀桑听着自己的心声,呼了口气。

   他可以不管金光瑶的死活,反正他树敌无数,不怕没人杀他,不过聂明玦,他一定要找到他!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